susan

凡事先讨好自己 ,至于别人 ,分交情 ,看心情! ​​​
半梦半醒 - 卜凡

音乐随身听:

【独立民谣】卜凡《半梦半醒》

选自卜凡发行于2014年的EP《境由心生》。

唱片文案中写道:“有时不太确定,这是梦着还是醒着,有时也不太确定,到底想要梦着还是醒着,倘若那条回忆和希望的曲线不再继续穿梭的时候,希望它不要停止在半梦半醒之间……”

《半梦半醒》

那所谓
拥有的一切
又消失在黑夜
梦就像
狼狈枯萎的落叶
又唤醒了眼泪
夜如此安静
我不想再清醒
可我却在飞我飞向自己
我飞我飞向了你
你可曾听见我心里无奈的声音
哽咽在每个夜里
难抗拒又难以忘记
这颗心若近若离
你可曾看见我心里期待的梦境
浮现在每个夜里
难靠近也难以忘记
最后让我半梦半醒

夜如此安静
我不想再清醒
可我却在飞我飞向自己
我飞我飞向了你
你可曾听见我心里无奈的声音
哽咽在每个夜里
难抗拒又难以忘记
这颗心若近若离
你可曾看见我心里期待的梦境
浮现在每个夜里
难靠近也难以忘记
最后让我半梦半醒
你可曾看见我心里期待的梦境
浮现在每个夜里
难靠近也难以忘记
最后让我半梦半醒

评论

热度(33)